Monica

无远弗届

【泡面头夫妇】或许是男友外套?

-我自割腿肉给自己发糖QwQ

-设定:剧版周莫!剧版周莫!剧版周莫!接剧版结局,两人谈恋爱同居以后。

-短小的一个小段子

  时钟指向七点二十分,八点钟要上班的莫郁华对着镜子终于把自己的半丸子头梳到满意,匆匆忙忙去卧室衣柜里找她的外套。

  而九点钟才上班的周子翼还穿着家居服悠哉悠哉地一边看手机一边吃早餐。

  眼睛快速地扫过挂在衣柜里的衣服,最后莫郁华的手指停在一件驼色中长款外套上,把它拿了出来——嗯,是个安全的颜色,基本里面搭什么衣服都不会错的。

  拉上拉链以后,莫郁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雾)

  嗯?这衣服怎么…有点怪怪的?

  “我的衣服原来是拉链的吗?我怎么记得是系扣子的???”她自言自语道。

  突然,她想起了什么,对着门外叫道:“子翼,你来看看这件是不是你的衣服?”

  “啊?哪件?”周子翼闻声赶来,上下扫了一眼:“是我的啊。”

  莫郁华又在衣柜里找了找,终于找到了自己的驼色外套,拿出来一对比,除了一个是拉链,一个是扣子,还有领口有差别以外,其他的例如颜色,长度等等几乎可说是一模一样了,确实很容易混淆。

  “我说怎么感觉穿着有点大了呢…你什么时候买了一件跟我这个这么像的啊?”

  周子翼挠挠头:“我也忘了,看着好看就买了呗…”

“好吧。”

  周子翼和莫郁华在有些事情上总是很相似的,比如穿着。这或许是学生时代莫郁华喜欢周子翼进而喜欢跟他用同款遗留下来的习惯,久而久之影响了莫郁华的穿衣风格。

  眼看着莫郁华要把身上他的外套脱下来,周子翼却拦住了她。

  “哎哎!别脱了,你穿着挺好看,挺合适的。”

  莫郁华笑了笑:“我穿你的,那你穿我的吗?”

  “好~啊~”皮这一下很开心。

  周子翼一手揽着莫郁华推着她往外走,一手拿着她的包包:“好了好了,去上班吧,你穿着好看,真的真的。”

  莫郁华穿好了鞋,在衣帽间的全身镜里又照了照,嗯,这件外套穿在她身上也并不违和,有一种oversize的风格…虽然也并没有over到哪去。

  “我走啦。”

  “嗯,晚上见。”

  莫郁华走后,周子翼回到卧室,把莫郁华的外套收起来,仔细观察了一下衣柜——两人的外套都是放在一起的,你我交错,风格倒是出奇的相似。

这算是情侣装吗?

  周子翼想着,微笑着关上衣柜的门。

-END-

这篇的脑洞主要来自于苏青小姐姐发的长文 里面说给莫郁华这个角色的造型设计就是发型和穿衣风格跟周子翼很相似 本人是十分喜欢他俩剧中的穿搭的!他俩在剧里 大学时代的时候还都爱穿匡威的鞋 艾玛!情侣鞋啊(雾)hhh我也是很喜欢匡威鞋的

而且我家老次儿的身高…emmm大家都懂得 哈哈哈哈 所以大猪肘子和郁华小姐姐的身材应该也差不太多 两个都很瘦 所以猜想他俩的衣服互相穿应该是可行的hhhh

评论(13)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