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无远弗届

【泡面头夫妇】天冷了,别浪

—依旧是小段子

—接剧版结局周莫在一起以后的事儿

—也许有OOC

  连下一周的雨将秋天又向冬天推进一步,莫郁华已经穿起了毛衣,而周子翼除了上班的时候穿西装以外,其余的时候都是穿个薄薄的内衫,再穿个针织外套就出门,破洞裤更是标配,莫郁华看着都替他冷。

  “你能多穿点吗?”

  从第一天下雨的时候莫郁华就在提醒周子翼多穿衣服,提醒到现在,她已经有些无奈。

  “你是复读机吗?”

  莫郁华白了他一眼,周子翼像是很喜欢跟她这样互怼似的脸上还带着笑,莫郁华知道自己怎么说他也不会听的了,还是忍不住说:“换季的时候容易感冒,虽然你可能不觉得冷,但是…”

  “哎呀,你也不想想我以前是练体育的,身体有这么差吗。流感的时候我都没戴口罩,不也没什么事嘛。”

  莫郁华选择闭嘴,好吧好吧,你美,你说什么都对。

  然而当天晚上回到家周子翼就开始抱着纸巾盒包云吞了,莫郁华一脸“我早上跟你说什么来着”的表情,周子翼就裹着个毛毯用小狗狗的眼神看着她,看得莫郁华心都软了,什么也说不出来,直接去厨房给他煮姜汤。

  周子翼亦步亦趋地跟着她进了厨房,站在她身后,把头搁在她肩上。

  “看你明天还敢不敢穿这么少了。”

  “不敢不敢。”

  周子翼觉得这种感觉很奇妙,从前他和莫郁华的关系里,他一直是比较强势的那个,莫郁华在顺着他的步调走,现在莫郁华倒是越来越“霸道”了,周子翼变成乖乖听话的那一个。

  …

  而且他听话听得还挺开心的,莫郁华怼他两句他就更开心。有时候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有毛病。

  “你回去躺着啊,在这杵着干嘛?”莫郁华耸耸肩,示意他把头拿下去。

  周子翼没动,莫郁华转身去看他,笑了:“你什么造型啊?裹着个毯子干嘛,屋里又不冷…你不会是发烧了吧?”她伸手探了探周子翼的脑门,“没发烧啊…”

  “我看程铮上次感冒就这造型啊。”

  莫郁华再次无奈了:“你去照照镜子看看你自己现在什么形象,抱着纸抽是要卖纸巾吗?”

  “我都有你了还要什么形象…”他嘟嘟囔囔地说着。

  “什么?”

  “没什么,我说我回去躺着了。”

  “去吧。”

  第二天周子翼一起床,果然说话都带着很重的鼻音。

  “莫莫,我失去了嗅觉QwQ”

  “闭嘴,吃药。”

 

—END—

…由于家有暖气 我在家里穿着夏天睡衣 睡觉还踢被子…于是我也感冒了QwQ

还有就是我觉得“莫莫”这个称呼真的很可爱!所以私心设定小周会这样称呼小莫啦!嘿嘿😜

评论(12)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