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无远弗届

【泡面头夫妇】莫医生你老公来给我们喂狗粮了!

-同居小段子撒糖系列!

-接剧版周莫结局在一起以后der故事!

-也许有OOC


  周子翼有点小别扭。

  最近,莫郁华他们科室有一个医生请了两周假回老家,所以莫郁华最近的排班基本全是夜班和下夜。周子翼下班回家的时候,莫郁华已经去上班了,而莫郁华下夜班回到家以后,周子翼已经去上班了。两人同时在家的时间屈指可数,莫郁华上夜班就不会早起,周子翼又不忍心叫她,偏偏这星期周子翼晚上的应酬又多,晚上回到家强撑着洗漱完倒头就睡…就这样,明明同居的两人竟然一连好几天连正经面对面说话的时间都没有,聊天全靠微信。

  “你又上夜班啊?”

  “对啊。”

  “你这一周光上夜班了,我感觉都好几天没见到你了,绝了都。”

  “???没见到我,昨天晚上睡在你旁边的是鬼啊?没办法,老赵这不是请假了嘛,他下周回来我就不用上这么多夜班了😂”

  “好吧,我睡了啊。”

  “嗯,晚安。”

  莫郁华放下手机,仔细想想自己和周子翼明明住在同一个房子里,却愣是见不到面,搞的周子翼跟她各种闹别扭和抱怨,也是有点搞笑。不过也没办法,医院总不能关门,总是得有人上班的。

  “小莫,走啊,查房去。”

  “好。”


 

  平平无奇的一夜过去,莫郁华下班回到家已经九点了,周子翼早就上班去了。她走到厨房,发现餐桌上放着她爱吃的那家外卖的炸排骨,周子翼还附了个纸条:“热热再吃!”

  周子翼什么时候变得如此贴心啦?莫郁华掏出手机给纸条和炸排骨拍了个照片发给苏韵锦,很快就得到苏韵锦的回复:“秀恩爱…烧了你们俩!”



  又是夜班,莫郁华跟主任一起查完了房,回到办公室才想起给周子翼发微信。

  “我今天夜班,你自己吃点什么吧。可乐我买完了,在冰箱里,别喝太多。”

  周子翼没回复,她想可能他晚上又有事儿,就专心看起病志来。


  此时,外面护士站只有一个护士坐在那里记录血压和体温。突然,有个人提着一堆水果——什么柚子橘子苹果香蕉一共三大袋子往护士站一放,把护士吓了一跳。一抬头,就看见一个帅气的卷发小哥哥。

  护士想可能是哪个病人的家属或者朋友来探病的吧,问道“您找哪位?”

  “你们莫医生在吗?”

  “在!您是?”

  “我是她老公。”

  护士对着医生办公室喊道:“莫医生你老公来给你送水果了!”

  莫郁华看病志正看得专心致志,突然一嗓子把她拉回现实,整个人都一脸懵逼。

  什么老公?什么水果?

  她出来一看,周子翼正提着炸排骨对她笑,手边还放了三大袋水果。护士小姐姐一脸贼笑:“行啊莫莫,这是来给我们发狗粮了?我帮你拿到休息室去了啊。” 莫郁华点点头,护士小姐姐提着水果走了。

  然后她看着周子翼:“…你跟她说你是我老公?”

  周子翼则是一脸无辜:“对啊,本来也是啊。”

  “是什么呀!”

  “早晚会是的嘛!难道你要抛弃我吗莫莫QwQ”

  “…别闹。你怎么来了,晚上没事儿了?”

  “啊,我马上要走了,一会儿还跟xx公司的总经理有点事要谈,烦死了…”

  莫郁华把周子翼送到电梯前,不忘叮嘱他:“少喝酒知道吗?”

  “嗯,不喝酒,”周子翼拿着手机回了一条消息,“他约我喝茶来着,我走了啊!”

  莫郁华点点头,周子翼走向电梯,突然又转过身来在莫郁华的嘴唇上亲了一下,然后带着得逞的笑容钻进了电梯…


  后来赵医生终于收假回来上班了,可莫医生有个特别帅的老公这事儿可在妇产科的医生护士之间传开了。从此在莫郁华上夜班的时候,总是能听到这样的声音:

  “莫医生你老公又来给你送吃的了!”


  嗯,狗粮真好吃。


-END-


我本人也刚下夜班…然后突然 我头顶一个小灯泡!这个脑洞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于是就把它写出来啦!

…炸排骨其实是我特别爱吃的hhh不知道小莫喜不喜欢吃垃圾食品 小周真的是很贴心了!

 


 

 


评论(20)

热度(2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