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无远弗届

【泡面头夫妇】真相是真(八)



  莫郁华刚在朋友圈转发了一篇名叫《本月值得一看的电影》的公众号推文,下午周子翼就发消息来问她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去吃饭看电影。

  莫郁华回复道:“我有时间,但是你晚上没什么事吗?”

  “如果你答应我,晚上的事就是和你吃饭看电影啊。”

  “哈哈,我还以为周大公子晚上要出席各种饭局酒会呢。”她忍不住调侃他。

  周子翼发了三个汗颜的表情,然后回道:“晚上五点我去接你,你在家吗?”

  “不,我在医院,有些事情要办。”

  “好,那我去医院接你。”

  莫郁华退出微信页面,握着手机发呆。她不知道周子翼对她的这种示好算什么,明明知道自己和他只是朋友关系,可心里还是忍不住乱想。她闭上眼睛揉揉鼻梁,把那点小心思消灭掉。别乱想了,出国之前的事情还不足以让你清醒吗?你可是莫郁华,再怎么喜欢他,属于自己的骄傲不能丢!

  “小莫你怎么了?”面前人事科的姐姐看她好像走了神似的。“啊?哦,没什么。”“嗯,那就这些材料,要办一下,还有…”



  终于从人事科走出来的时候已经五点过十分了,莫郁华匆忙去赶电梯,出来的时候发现周子翼就在大门口等她。

  她连忙道歉“抱歉,你等多久了?”周子翼看了一眼表“没多久,我也是刚到。”

  两人一起向停车场走去,周子翼假装随口提起似的问道:“那你以后…就在这工作了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的。”周子翼傻笑两声:“呵呵,挺好的,其实上海真的挺好的,都柏林再怎么样也不是家。”莫郁华也笑:“我记得你以前说过,无论去哪儿,最终都还是要回来的。”

  周子翼突然停下来,神情异常认真:“欢迎你回来。”

  莫郁华楞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眼睛太好看,他这么盯着她总让她感觉他很深情似的,害得她的心又开始不争气地乱跳。

  “…干嘛呀,突然这么正经?”

  周子翼有点不好意思地转开视线:“我这不是突然想起,我还没有跟你说过这句话呢吗?你回来了,我肯定得认真地表示一下欢迎啊。”他一边说着一边坐进车里,莫郁华也开了车门坐在副驾驶上。

  “哎,对了,你想吃什么呀?”

  莫郁华想了一会儿,想不出什么:“什么都行,不如吃川菜?你不是爱吃辣的吗?”

  “你不是不太能吃辣的吗?还是吃粤菜吧,行吗?”

  “可以啊。”说完,她又补了一句:“其实我现在也挺能吃辣的了…”

  “请你吃饭,当然是以你的喜好来嘛。”

  莫郁华看了他一眼,周子翼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体贴了?她变得能吃辣就是因为他爱吃辣,现在他倒是来迁就自己了。难道他为了那位大肚婆前妻也学会照顾人了?


  由于只有两个人,他们没点太多菜,一边吃一边聊到了七点。周子翼似乎终于想起看电影这回事:“对了,你想看什么电影啊?还没买票呢…”莫郁华想了想,拿出手机:“我今天正好看了一篇文章…”周子翼嘴角偷偷扬起,他就是看到她的朋友圈才决定约她来看电影的。

  “…这个我想看…这个听说也不错,啊…这个也不错…”

  “那就都看了吧。”

  “啊?”莫郁华有点跟不上周子翼的脑回路了。

  “你明天没什么事吧?这几部的场次刚好能连上,你要是不知道该看哪个那就都看了呗?”

  “没事倒是没事,那也不能看电影看到那么晚啊。”

  周子翼思考了一下:“那就今天看一部,明天看一部,后天看一部。就这么决定了!哎,你快吃啊,一会儿还得取票呢。”

  “哦,我不吃了,吃饱了…”

  “那咱们走吧!服务员,买单!”一瞬间,周子翼又是那个说做就做充满活力的少年,而那个少年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莫郁华的心。


-tbc-


机智的小周 电影分成三天看 就三天都阔以和小莫约会啦!


抱歉 周莫要甜太难了 他俩谈恋爱的模式实在是难以把握 虐他俩倒是很容易…哎 不过这篇也快要完结啦!(๑• . •๑)

 


 


评论(6)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